close

  

  

 

🚩非業配文

一直以來阿亞就在找尋人生中適合的美容師,尋覓過程不是被做壞不然也只是維持現況。⋆͛*͛ ͙͛ ⁑͛⋆͛*͛ ͙͛(๑•﹏•)⋆͛*͛ ͙͛ ⁑͛⋆͛*͛

㊁㊊底時陪妹妹去補眼線💡才想起以前曾經在這試過單次洗臉,印象還不錯!

📌就預約了3/13要來這家菲尼亞spa館做臉💆,他們的飄眉、繡內眼線、洗臉課程(體驗價一次),都幫阿亞及周遭朋友做的很好(以上全自費)。

http://nitata.pixnet.net/blog/post/32069149-%5B分享%5D我去紋內眼線了之內眼線的好處-菲尼亞

😆只是光單純卸洗臉的價格就不便宜(買課程折扣完好像一堂也要2-3千)😥,如果還要看膚質選擇做臉課程⋯不知道又要多少錢去了ヽ(≧▽≦)ノ雖然貴貴的但還是想知道效果如何?看能否改善我惱人的敏感肌 (不然臉都不知道該如何保養了.......擦什麼也都吸收不了)🙄

🤔就在去菲尼亞的前一週接到了ㄧ個做臉業配,但如果2家同時段做臉,時間相隔沒幾天這樣感覺好浪費錢⋯索性就先取消菲尼亞,想說反正都在找美容師,來試試葵恩娜吧!

 

👤來到葵恩娜淑玲老師做臉,其實老師比客人還緊張😂😂😂後來才知道這位資深美容師是第一次做生意,不大會說話有點害羞,但做起臉來,手路很好,講起專業觀念讓人感到意外(⁎⁍̴̛͂▿⁍̴̛͂⁎)*✲゚*。⋆♡ོ

👀遇到好難得的美容師,後來決定先來葵恩娜再多試個幾次看看如何!主要除了老師手路很好,講的一些觀念跟阿亞原本要去的菲尼亞很像(2家都是完全顛覆以前傳統做臉觀念),距離離我也較近( ♡ᴗ♡ )

👉最重要!大家關心的價位問題啦!畢竟做臉是長期⋯會選擇CP值較高的一方。

(目前葵恩娜有除了直接買課程,還有買產品+1000享課程、初次體驗85折⋯大概這樣吧!詳情還是自行詢問囉!畢竟我也是人客非店家😂)

第一次做臉阿亞其實沒有太大感覺😬(也是有人第一次就有感),是因為老師講的觀念及手路讓我覺得應該不只這樣,果然!第二次到最近9/8已18次。

沒人幫阿亞改善的敏感肌已大大修復,肌膚也提亮不少,毛孔已縮小許多😍素顏也要很美才是啊!

 

🤗快來看看阿亞以下的介紹吧!

 

                          👸葵恩娜美學館💍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一號七樓之一

☎️Phone/電話番号/電話:02 2521 2652

🖥FB:https://m.facebook.com/queennabeauty/

 

▼這層就屬葵恩娜的店面色彩最可愛了😍

 

▼入門後也是舒適的馬卡龍色

 

產品展示櫃

👇葵恩娜粉專資訊轉貼👇

本館所使用

★̆̈歐盟ECOCERT認證之有機產品AMAN公司之產品

★̆̈不含有害物質

★̆̈天然純淨無色素及香精

★̆̈多項政府合格認證,品質安心、用的放

 

美容間

付款方式

現金💰

刷卡💳

支付寶💴

 

保養比對(都無美顏,使用一般相機)

阿亞來之前肌膚其實沒什麼大問題(⊙ω⊙)就是⋯毛孔粗大/不貼妝/內油外乾,又因為從事餐飲業環境悶熱所以不喜歡化妝(我̤̻化̤̻妝̤̻技̤̻術̤̻也̤̻不̤̻好̤̻就̤̻是̤̻了̤̻,化了反而顯老👵🏻),真羨慕皮膚好的人,是知道醫美有些雷射是能達到!不過因為敏感肌的我頂多只能打淨膚雷射,打完紅三天,但越打皮膚越敏感😆試了一年,依舊無法改善毛孔粗大,貼妝度僅能維持一週。重點是自己實在怕痛,所以....還是偏愛純做臉保養,而且看到定期做臉保養的阿姨們,那個光澤度真的很厲害😳人生好想擁有蛋殼肌,素顏也能達到的自然光澤感😍

 

改̑̈善̑̈前̑̈:

👇2016年6月

這是阿亞去年去均媄打飛針前的素顏照,飛針對毛孔縮小媲美脈衝光,但不會反黑只是要醜N天,效果很快也要定期打,然後非!常!痛!不怕痛的可以打看看

http://via0503.pixnet.net/blog/post/106702883

阿亞的重點😅只是要找一張原本素顏的皮膚狀況大概給大家看一下

➀敏感肌/混合型/內乾外油

➁鼻翼2側易泛紅有時會延伸至蘋果肌部位

➂鼻子、下巴有時會長引人注目的大痘痘

➃長期手賤愛擠粉刺導致毛孔粗大⋯⋯⋯⋯⋯⋯⋯⋯

改̌̈善̌̈中̌̈:

👇2017年4月

這張照片大概來葵恩娜第三次已明顯改善,但5月去了🇯🇵日本買了一支「很厲害」的Panasonic EH-ST75導入儀

https://www.go1buy1.com/namiItemPage.html?i=1490961551088

問清楚解說人員的使用方式後,很開心的在日本每晚照著用💆然後短短的幾天回台後我的臉更爛了("▔□▔) 

這⋯一切都是商人的計謀😭淑玲老師幫我確認後,我的敏感肌根本不適合造著這支導入儀用,只適合冷導⋯

然後已改善的肌膚從-負的重新開始修復😭😭😭

 

👇2017年8月

改̌̈善̌̈後̌̈:

➀阿亞身體很黑👧🏾更好比對出臉部光澤度明顯提升ŭ̎p̆̎!ŭ̎p̆̎!

➁鼻子部位毛孔已縮小許多(老師說我目前問題就是手賤還是會偷擠)

➂由裡而外的透亮而非打機器能顯現的成效

➃相機不開美肌也不怕

➄得到更多正確保養觀念

 

強力推薦這位醫療級美容師⛑

理由

20年以上美容專業屬於醫療級美容師,會針對當下膚質狀況給予適當保養,遠超過外面一般美容院總是永遠的一套sop

強調修復細胞從基底打好非暫時性(三隻小豬的磚屋概念這樣形容合理嗎)🐷

用的產品非桶裝美容產品(老師根本來交朋友沒賺錢吧!) 更是用心幫每一位客人做好做滿!


朋友都以為我一再在粉專推薦葵恩娜到底是收了多少錢寫業配,但我發誓真的只有第一次是業配互惠,再來都是阿亞自掏腰包買課程

因為!!!從沒能改善的敏感肌就在我快放棄時,踏入了葵恩娜遇到了淑玲老師漸漸看到希望👁原來!我的皮膚是能變好(我的也真的只是小case.....)有看到被皮膚科.醫美的嚴重痘痘肌人客來求助淑玲老師,改善更為驚人

淑玲老師是一位見不得人客不好的良心美容師,🐟給你魚不如教你如何釣魚🎣,老師就是不厭其煩的一再叮嚀交代、教導客人正確的保養方式,畢竟回家後老師就不在身邊了得自立自強.......


先教教大家!臉部保養從最簡單的三個步驟開始吧!(請動作溫柔)

1️⃣卸妝 2️⃣洗臉 3️⃣沖洗乾淨


🤔看完阿亞介紹看起來很利害吧(就真的很厲害ㄚㄚㄚㄚㄚ)不過也非每位適合,畢竟做臉這檔事是你得願意花錢、花時間,也願意相信老師所說的觀念及作法來配合,成效才能浮現✨如果你是要求快速見效,就還是不推薦嚕!

真的不要錯過!葵恩娜定期都有優惠活動!超划算!快去預約試試看這位會為你膚質而量身定做的一位優秀醫療級美容師!

(目前除了直接買課程、買產品+1000享單次課程、初次體驗85折⋯大概這樣吧!詳情還是自行詢問囉!畢竟我也是人客非店家😂)

 

                👸葵恩娜美學館💍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一號七樓之一

☎️Phone/電話番号/電話:02 2521 2652

🖥FB:https://m.facebook.com/queennabeauty/

 

💋喜歡也請幫阿亞分享+按讚👍 ˘͈ ˘͈

arrow
arrow

    默澄ᴾ⁵⁰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