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薇診所💄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

☎電話預約專線:02-2552-7907

🎯官方Instagram : @Devie_clinic

💁LINE線上客服搜尋:@devie.clinic

 

阿亞壓根都沒想過會接觸到減肥門診,但我是要增重啦😬(覺得被白眼中)⋯

其實近期身體出了點狀況😰耳中風,醫生告知藥物和治療僅能輔助,還是得靠本身睡眠充足以及太瘦要增重😳

阿亞直接跟醫生說不要增重🤣工作關係需上鏡怎能變胖真的很帶種醫生都傻眼

不對阿!醫生⋯那個我吃很多欸!但你有吃營養?😳😳😳嗯,好像說中重點!

想想平常的飲食,正餐都吃也不大吃油炸類,但很愛吃甜食、麵包、澱粉居多很不健康😆糖份其實攝取過多容易讓身體發炎

我都明白⋯但就是做不到,珍奶就是要喝全糖啊😭😭😭😭😭這次確實是生病大徹大悟甘願來調整了

一開始會來到朵薇診所是在網絡上看到電音波,想說~天啊!雙波好方便,這是我一直想要的,剛好身體狀況因素無法接太多工作太操勞,時間比較多😬哪也差不多來保養一下好了,而且當時9月優惠活動超划算😳就立馬預約諮詢(後續再跟大家好好介紹)ccc

 

諮詢電音波的同時也看到減肥門診有營養師,大概問了一下,原來為很多準新人所設計的。另外再搭配LPG讓你吃的健康營養自然減重,雕塑身型一次搞定!😍

 

預約減肥門診當天,先作了inbody檢測(精準測驗出體脂、肌肉、內臟脂肪等)

%E6%9C%AA%E5%91%BD%E5%90%8D

再由美麗的余總營養師(人不止漂亮氣色跟我們一般人真的有差)按造每日飲食狀況來調整並給予合適的特調

%E6%9C%AA%E5%91%BD%E5%90%8D

營養特調-(由超過30種食物/草本中高濃度萃取出來,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代謝的不同,由余總營養師客製化調配,全面性改善身體機能)

阿亞原先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蔬菜 2:1:1,超愛吃精緻類澱粉,🙁理想必須調整到碳水化合物1:蛋白質2:蔬菜1

  

後兩週開始再做調整也習慣沒有精緻澱粉的碳水化合物了~喝水都是甜的😋

因為要增重,所以阿亞的特調在餐後喝,特調好喝😋前二週像蔓越莓後兩週洛神花,飯後果汁的概念比想像中好喝欸!

%E6%9C%AA%E5%91%BD%E5%90%8D

戒掉不好的碳水化合物其實早該作了,大家真的不要跟阿亞身體有問題了才改變😭

經過4周飲食調整+特調(一開始不能吃麵包⋯真的好苦啊😢再回診測inbody時⋯我看不懂🤣

還是由專業的余總營養師來一對一解說一番:體重依舊維持,但體脂減少,肌肉增加😳

飲食有方向後搭配接下來的稍作調整的特調,第四週回診的我,余總說真的100(雖然inbody列印單上面68😬,余總說別太在意分數)再來只要增強上半身肌肉可以做一些重訓😳

我個人很討厭健身🤣平日做做瑜珈、椅子舞而已,本來唯一有氧運動的潛水初學也因耳中風無法繼續⋯真的好在營養門診當中阿亞有搭配LPG

先前就有接觸過LPG臉部拉提,簡單來說就是物理性音波拉提,緊緻、拉提並促進新陳代謝

阿亞本身遺傳爛基因-屁股下垂,所以比例其實不好😭胖不得啊~~~

即便靠運動也較難改善,要非常非常大量的運動雕塑,我有努力過,只有辦法改善⋯⋯⋯一部分!LPG用在身體上阿亞更有感,矯正臀型,側臀凹陷的問題

說實話⋯沒太多的體力及毅力去運動😅好啦~我就是懶,而且運動所呈現的體態成效對阿亞來說太差,大家應該跟阿亞都差不多吧⋯🤣朵薇診所 #LPG 非常的顯效~~

  

正背面比較圖是不是看的清楚😉

阿亞的增重調整飲食+懶人健身法😂被動式運動

推薦給大家🤗


  👄朵薇診所💄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

☎電話預約專線:02-2552-7907

🎯官方Instagram : @Devie_clinic

💁LINE線上客服搜尋:@devie.clinic

 

 

arrow
arrow

    默澄ᴾ⁵⁰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