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痘痘是個非常不好的壞習慣,但偏偏這樣的壞習慣是大家的通病😩長年累月下來⋯⋯⋯⋯⋯⋯賤手的我😅讓鼻子👃毛孔粗大又有痘疤甚至凹槽,真的會常看自己不順眼😤尤其是上妝的時候容易卡粉⋯就是不斷的惡性循環⋯🧀🧀🧀🧀

一直以來因為過敏肌膚又怕痛,皮膚保養部分我只打過淨膚雷射,對於凹洞又無法打飛縮😔知道有飛針這個可治療凹洞、毛孔粗大、不反黑的療程後😳立馬預約!

這次來到了是妹妹介紹的均媄診所👇

                             👄均媄•診所💄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68號☎️Phone/電話番号/電話:02-8668-1232

FB:https://m.facebook.com/bellavita88888/

來!!!

接著跟阿亞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治療前-

完全無美肌,我在意的是鼻子區域👃毛孔較粗大、痘疤⋯⋯ 


敷麻膏 -

如果跟阿亞一樣連打淨膚都會該該叫的朋友們⋯至少敷半小時吧!(現在想想淨膚根本小case🙄)



▼抽血-

PRP離出自己的生長因子,讓術後修復有更佳效果。👇阿亞是連打針💉都怕的俗辣⋯完全不敢看😅

 


▼抽血完就閉目養神30分鐘吧😴小護士還幫我蓋被被😘貼心呢!


▼PRP-這就是剛才抽血後才離出來的生長因子 

 


▼飛針-

開始進入主題🙃完全不敢動,手裡緊握壓力球⋯

因為我問了一句:所以這會痛嗎。

大家異口同聲:會!滿痛的喔😳

😱心裡os: 所以網路說不怎麼痛是騙人的騙人的!😆

還在心裡淦淦叫的時候

醫生很溫柔的開打了🕵小護士也一直在旁邊滴PRP

ㄟ⋯其實無感,不會痛啊!甚至醫生調到了深度2mm

我居然都只是緊張⋯

 

大家跟阿亞一樣鬆一口氣了嗎?!  接下來

悲劇來了⋯⋯

第一輪確實不痛但開始第二輪時我快瘋了⋯怎麼這麼痛😭😭😭😭😭😭😭😭😭😭😭😭😭😭😭😭😭😭

手上的壓力球快被我捏爆、下半身也扭成一團

醫生幫我調到了1.5mm

我還是落淚說我不打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護士一直打氣告訴我,你要撐過去,之後絕對不後悔

 

 

▼真的好在有大家的打氣幫我渡過😞打完立馬笑開懷

其實打的過程才痛5分鐘⋯⋯😁

 


▼飛針完-

擦藥+膚臉+冰敷-很促咪吧!😂😂😂冰敷時我一直笑


▼療程結束注意事項-

1.前2天開水洗臉或食鹽水擦臉。忌生水!飛針不容易反黑比飛縮容易照顧,3-5天即可恢復

像我們拍照也只要空出3天不上彩妝僅上隔離、防曬,注意保濕即可🤔(咦!這不是跟平常保養一樣😂)

打完像曬傷感而已,痛當下而已。撐過就是你的了✌️


▼治療後第一、二天-

 (單擦藥沒上保養品,出門戴口罩帽子)👈搞的大家以為是明星😑殊不知只是要防曬



▼治療後第三、四天-

 (沒擦藥開始上保養品,出現脫皮小屑屑!要加強再加強保濕) 其實到第三天擦保養品時摸起來就比打飛針前滑順了耶😳✌️

  

▼上妝-

第五天我才上妝,上完隔離霜只上薄薄一層粉底液無特別遮瑕。超滑順😳雖然還是有小屑屑代表我保濕還是不夠,可在粉底液加點乳液即可。我覺得我才打一次飛針效果就這樣好,多打幾次怎麼還得了😍我⋯真的愛上它了 

  

▼心得

終於知道妹妹為何要推薦我來均媄診所打飛針了!除了醫生技術好!在價格、服務也真的沒話說😍

印象最深刻就是👉小護士真的就把你當自己朋友一樣會給你真心建議,然後最後我都落淚了⋯還是堅持請醫生幫我打鼻下的痘疤,只因為他當那是自己的臉看那痘疤很醜,希望我之後會更美😂😂😂一般很多只要該該叫就放過你了!反正他們錢都收到了,要不要打隨你⋯

均媄真的是做足做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預約吧!素顏也能有好膚質,美美噠😉

                           👄均媄•診所💄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68號

☎️Phone/電話番号/電話:02-8668-1232

FB:https://m.facebook.com/bellavita88888/


💋喜歡也請幫阿亞分享+按讚👍꒰ ˘͈௰ ˘͈ ૢ꒱


arrow
arrow

    默澄ᴾ⁵⁰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