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跟我一樣不愛牛肉麵的人👉卻能愛上牛清湯的一家店😋欸⋯怎麼那麼矛盾🤔


                              🍴大程餃子麵館🌮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9號
☎️Phone/電話番号/電話:02-23143080

有段時間沒來大程餃子麵館,連招牌都換新的了😳
一開始是因為他們的韭黃水餃吸引我,不過今天來吃似乎沒韭黃水餃了😢

🍴菜單 

image.jpeg

🍴小菜$30~$100不等

image.jpeg

🍴酸辣湯

image.jpeg

酸辣湯還不錯喝,料也下足。但就是胡椒粉過過過多
已經討厭胡椒粉的我⋯會覺得其實另外給人客自己加即可😁

🍴豬肉水餃 

image.jpeg

豬肉水餃,皮是我喜歡的Q口感,也不會爛爛的
餡料有攪薑,有微微的薑辣感。但整體內餡有點乾
我還是推韭黃水餃(沒注意看牆上價目表是否還有賣呢)😢

🍴 榨菜肉絲乾拌麵

image.jpeg

嗯⋯第一次吃大程的榨菜肉絲乾拌麵
榨菜一定夠鹹但麵條不夠味,無法mix在一起吃。如果再去加調味又很容易整碗麵過鹹⋯然後就默默把他推去旁邊🙄
扣除榨菜乾麵其他的乾麵、麻醬、炸醬麵我都ok
 
🍴牛清湯

image.jpeg

是否就是一碗看似平凡的一碗「湯」呢?😮
對一個不吃牛肉麵的人⋯這一碗牛肉清湯是讓我一再上門的原因
實在是太!好!喝!了~~~
清甜爽口又夠味,一次可以喝2碗呢😬

arrow
arrow

    默澄ᴾ⁵⁰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