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iya堅持熱情服務 為實踐世界第一「牛丼」

熱騰騰的白米飯上,覆蓋著香濃醬汁燉煮過的牛肉片,「牛丼」在日本可說是國民美食。在台灣,多數人聽到牛丼,第一個想到的是其他品牌,但在日本目前經營規模最大的牛丼連鎖企業是「Sukiyaすき家」,而すき家也於2014年7月正式來台展店。

                             🍴すき家•SUKIYA🍛

📮Address/アドレス/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號


 其實今天午餐是要吃昨天新開幕的勝里👇👇👇👇👇👇👇👇👇👇👇👇👇👇👇👇👇👇👇👇👇👇👇結果他們休息時間14:00-17:00⏲到現場時已14:30。🤔為什麼昨天下午有賣?老闆表示:是因為昨天第一天開幕🎊人太多有延長餐期時間🙀然後,目前還沒得外帶☹️我討厭排隊!那⋯等人少時再來吃囉!

兜了一圈就再來吃SUKIYA 


外面就有食物模型可參考呦🍴其實阿亞每一種都吃過了😁都還不錯吃👍他們家味道都偏重可以多扒3口飯  

 


📋菜單


有迷你碗/中碗/超值碗/超大碗4種份量可選,但其實我迷你碗就夠飽了⋯😆一輪吃過後我最喜歡的是SUKIYA的咖喱飯🍛。菜單右方可加購套餐

翻到背面還有兒童餐,今天不大餓😁就選他囉!選好餐點後桌上都有服務鈴通知點餐🛎

 

 

🍴 牛肉丼飯

🍴兒童餐-今天是小鳥胃。點了我愛的咖喱飯,不過吃完都也有7、8分飽了耶🤗

兒童餐附的餅乾是藍莓口味😍好吃耶✌️
(可以賣我一袋嗎😋)

 


用餐區共2層。通常餐期時間我都外帶😉出餐速度也很快  

最後⋯

阿亞小編:青菜是用微波爐加熱的,這樣營養都沒了⋯這個我比較在意就是了。好吧!出外人吃個粗飽,方便即可😁


💋喜歡也請幫阿亞分享+按讚👍꒰ ˘͈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澄ᴾ⁵⁰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